泡泡会吐鱼的

凹凸小鬼别来🙏

【all喜】听说反派喜很傲娇(六)

#请主动避雷

#我流反派傲娇喜。喜中心向。主懒喜。微美喜。灰红

#ooc预警(除了喜儿)

#私设如山。【】是系统内心。[]也是他们的内心

#半拟人化

#文笔小白。不喜勿喷嗷

#我艾特她@饭团 。ok。开始





“叮铃一一“喜羊羊的胸前的铃铛发出了清跪的声音



喜羊羊看向了自己的胸前的铃铛。不禁的松了口气



寒冷的冰雪镇。万片的雪花,银思走的很累也很冷,喜羊羊把冰蓝色的外套被在了银思的身上。



“喜羊羊大人。这个不用,你还是自己用就好“。银思想把冰蓝色的外套给拽下来还给喜羊羊



“....不用拽下来。你用就好“



喜羊羊变成了反派,还是那么的关心别人。



身后的小猫兵的走了过来。轻轻的拍了一下银思的背



“银思。你别拒绝喜羊羊大人的好意,喜羊羊大人是很关心你的“



“好吧“



银思轻轻的松了口气,说实话。他不敢拒绝喜羊羊的好意。



一一一



银思抬头望向了天空。喜羊羊走了过来轻轻的拍了一下他的背


然后他低下了头。随后跟着喜羊羊走了



一一一



球胜狼看着福来解释后。并开口说。“所以。他们被猫兵抓住了?“



福来摇了摇头。“并不是。皓月公主他们可能还没有被猫兵抓住“



“那我去找喜羊羊他们。“



“等等。让我跟你去,我也要去找皓月公主“



球胜狼长叹了一声。“那行。跟着我“



他们刚走。小猫兵发现了他们



“是他们!“



“追!“


小猫兵去追了球胜狼他们。而喜羊羊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小猫兵发现是喜羊羊后,就赶紧停了下来



“喜羊羊大人。怎么是你?“


“怎么?喜羊羊大人不能来吗?“


银思狠狠的看着小猫兵。小猫兵疯狂的摇头


“不是不是!兵长!!我们只是刚发现喜羊羊大人!!“


“今天有人来过这里吗?“。银思问


“有!而且我们还发现了皓月公主的人!“


银思转头看向了藏在角落里的球胜狼和福来。而球胜狼抓住了墙角。然后就赶紧的跑了



“先抓住球胜狼和福来,如果发现了他们。就抓住皓月他们!“,喜羊羊命令道


“是!喜羊羊大人!“



一一一


“还好。这些猫兵没有发现我们“ “。福来松了口气,然后坐在了地上



“...喜羊羊怎么...变成猫了?“



“可能是明日把喜羊羊变成猫了“



明日:???你礼貌吗?



一一一



雪花飘在了喜羊羊的手里。银思坐在喜羊羊的旁边,突然。一个人出现了。他慢慢的走到喜羊羊的面前



银思下意识的起身,拿出了武器。并质问道。“你是谁?“



那个人没有回答银思的问题。只是慢悠悠的走向喜羊羊



银思看到他走向了喜羊羊,并叫来了几个小猫兵



几个小猫兵下意识的拿出了武器,然后扔向了那个人



那个人快速的躲开了。银思试图的阻止他



可惜,银思阻止不了他,他被那个人定住了




几个小猫兵都被定住了。他们只能眼静静的看着那个人走向喜羊羊



然后喜羊羊就被带走了



一一一



喜羊羊被带走了



他们能动了。银思沉默着




“喜羊羊大人呢?“



小猫兵质问着银思。他摇了摇头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带走喜羊羊大人?]


银思在内心质问那个人。随后又在心声说


喜羊羊大人....我会来救你的,等着我



一一一



基地




黑暗的地牢中。少年躺在地上,“吱“。门被那个人推开了,穿着黑色外套的那个人走进了地牢



然后他蹲下了身,把少年推在平躺在地上。握住了少年的下巴。



少年静静的躺在地上。眼睛里不再有星星



看起来。少年被带走后,又有了新的伤痕



“喜羊羊。你有了伤痕后。怎么不帮我呢?“



 喜羊羊抬了抬手、然后扭头,咬牙



“休想!“



一一一




更!完!了,有个小短哈,别在意就行。



下章、美羊羊和暖羊羊出场 



然后会出现刀子。(大概会刀喜儿



下章应该会有长文。但我现在懒得更新了。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