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会吐鱼的

凹凸小鬼别来🙏

关于小灰灰看到这两人接吻这些事儿

*决战次时代背景

*未来喜x未来美

*未来灰x未来红

*不喜勿喷

*我艾特个人@会吐泡泡的鱼 OK。开始

........

喜羊羊突然拉着美羊羊跑去。美羊羊不明所以,转头看向喜羊羊。喜羊羊停了下来,美羊羊刚想说着什么,就突然回头。被吻了上去。美羊羊脸红的看着他。


一分钟后。喜羊羊松开了她的嘴唇。他对美羊羊表了白。喜羊羊拿出了花和有心形玫瑰花


“美羊羊..我...我...”喜羊羊很紧张的告诉美羊羊。他多喜欢着她。喜羊羊还是鼓起勇气的向她告了白


“美羊羊..我..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好久了,可以做我女朋友吗?”她答应了喜羊羊


“喜羊羊。其实..我也喜欢你!”


喜羊羊拿出了他刚刚准备好的蛋糕。上面是他们俩个人


“美羊羊。这个。给你”喜羊羊给了美羊羊的蛋糕。美羊羊接了蛋糕。尝了一口,很甜。非常的甜!


“好吃....唔!“美羊羊再次被吻了上去。这时,小灰灰走了过来。


他赶紧把眼睛给遮住。说道


“你们好。再见!“小灰灰跑开了

......

灰太狼拿出了心形玫瑰花。他对红太狼说道


“红红。这一生,我不后悔。“


“唔....“


说着,灰太狼吻了红太狼


一分钟后。他松开了红太狼的嘴唇。


“灰..灰太狼?“。灰太狼抱起红太狼。放到了沙发上


这时。小灰灰回来了。他看到了父母在撒狗粮。遮住了眼睛说道:“那..那个..我什么都没看见...我先回房间了“。说着,小灰灰走到房间的门口,走进了自己的房间。轻轻的关门


本章完~





评论(6)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