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会吐鱼的

凹凸小鬼别来🙏

假如反派们宠吹雪(番外篇十)

*我来更新了!番外篇十。五人一起摸吹雪的锁骨

*私设如山。

*艾特个人@会吐泡泡的鱼 OK,开始



五人进来了。吹雪只觉得,他的锁骨要被摸了,他开始挣扎逃脱。

         


 但很可惜,他现在挣脱不了。只能看着五人在向他慢慢的靠近。



他们拿出了羽毛扇。天下无贼拿着羽毛扇在吹雪的锁骨上游来游去。搞得吹雪难受。



 “别摸了。主人,痒。真的好痒“。



天下无贼没有听清楚。他咬住了锁骨。



 “好痛...“。



 松开了他的锁骨,天下无贼又吻住了他的嘴唇。



  “唔......“


一分钟后。他松开了可人的嘴唇,天下无贼问。



“吹雪.....你愿不愿意恢复记忆后留在我们的身边?“


“主人.....请放心,我恢复记忆后一定会留在你们的。“



“我菠萝吹雪说到做“。



东方求败看着他问。



  “真的吗?“



“真的。主人,我菠萝吹雪从未撒谎!“



“那好“东方败说。道



“希望你不食言!“乱臣贼子说。


“我不会食言的!“。他们放开了吹雪。走出了房间。




吹雪看着他们离开的背景,他们背对着吹雪离开。贼眉鼠眼转头说。


“吹雪。我希望你恢复记忆后能想起这句话“。贼眉鼠眼回过身离开。认贼作父也转过身说。


“希望你听清楚“。认贼作父说完离开了。



 “放心,主人。我永远不会食言的!“


 吹雪承诺着。


.........



番外篇完。



番外篇完,正片。橙留香陆小果会出场!


吹雪:.....又让我被摸锁骨,你可真礼貌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