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会吐鱼的

凹凸小鬼别来🙏

【all喜】听说反派喜很傲娇(一)

#请主动避雷

#我流反派傲娇喜。喜中心向,主懒喜。微美喜。灰红

#ooc预警(除了喜儿)

#私设如山。【】这是系统内心。[]也是他们的内心

#半拟人化

#文笔小白。不喜勿喷嗷

#我艾特个人@会吐泡泡的鱼 OK。开始



“喜羊羊大人,你起了吗?”



一个小猫兵看着熟睡的喜羊羊

   

棒着药汤。坐在喜羊羊的床头



喜羊羊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   



看到了一只小猫兵坐在自己的床头

     


小猫兵看到喜羊羊睁开了眼睛问:“喜羊羊大人,你醒了?”



 “这里是哪?”喜羊羊坐起身   



小猫兵把药汤放在了桌子上,然后他开口。“这里是冰雪镇。”



冰雪镇?不。不对,我是在青青草原吗?怎么到了这地方


喜羊羊想下床。小猫兵起身的看到他想起身,并说道:”喜羊羊大人,你受了伤,就得好好的休息”



喜羊羊看向自己的伤痕


他问:“....我是怎么受了伤?”



“喜羊羊大人。你被“他“理在了雪地里,然后你在雪地里撞到了头,就受了伤。好不容易把你救了,然后我把你送回了自己的家“。小猫兵解释后。看到喜羊羊身上的伤痕,那是旧伤复发。




      

 “.....“喜羊羊沉默了。

他看向自己的旧伤,再看到自己的新伤痕



突然。一个系统的出现在他的

眼前。

 



 他对喜羊羊说道【喜羊羊,你好。我是系统1576。你可以叫我7576。你放心,他看不见我的,只有你才能看见我】




[1576?是你突然让我做反派吗?]喜羊羊问



          

【没错】1576承认道【只要你做好反派,你就可以回去啦】





“喜羊羊大人?喜羊羊大人!“。




喜羊羊才刚回过神。“怎么了?“,




“喜羊羊大人。你在跟谁说话?“。




喜羊羊轻轻的摇头道:“没有。你先走吧“




 “喜羊羊大人。那我先走了,别忘记喝药汤啊“。




小猫兵起身。然后转身离开了,



 一一一




我终于把这玩意给写完了。


一一


我开了个合集。是反派喜的合集里,以后我就把这文章放在反派喜的合集里

评论

热度(2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