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会吐鱼的

凹凸小鬼别来🙏

【all喜】听说反派喜很傲娇(二)

#请主动避雷

#我流反派傲娇喜。喜中心向,主懒喜。微美喜。灰红

#ooc预警(除了喜儿)

#私设如山。【】这是系统内心。[]也是他们的内心

#半拟人化

#文笔小白。不喜勿喷嗷




[所以,我做反派有什么要求吗?]喜羊羊问


【要求啊?当然有,不过有三个要求】7675回答道



 喜羊羊静静的看着7675。


     7675发出了三个要求


【第一个要求,做反派绝对不可以心软或者傲娇,当然,如果是你的朋友们的话,你也可以心软一点,傲娇一点,但是。绝对不可以认出他们。】




 然后7675继续的说【第二个要求,做反派是不可以失败。失败的话,你只能受惩罚,惩罚就是。反派值会掉14】




[...做反派的时候。会对朋友下手吗?]喜羊羊冷冷的说


【当然,但是你认出了他们,你也只能受惩罚】。7576看着喜羊羊,不免的说道



【第三个要求,做反派就得失忆。失忆后,你将会不记得他们,】



  7576冰冷的机械声出现在了喜羊羊的耳边




 喜羊羊想拒绝。但7576威胁喜羊羊说,如果敢拒绝。你的朋友们将会有危险。喜羊羊被迫答应,



7576将他迷晕了过。去。“他”出现在了7576的面前。



【音丁大人。我已经将喜羊羊迷晕了过去,不久后他会失忆】。被称为“音丁”的人。站在7576的面前。说,“做得好,7576”



 7576兴奋的道谢【谢谢音丁大人,我可以去见我的姐姐吗?】



对方冷冷的回应。“可以。”



【谢谢音丁大人。我先去见我的姐姐了】。说完,7576就光速的离开了




音丁看了一眼喜羊羊。



眼神中,充满了冷漠。他冷笑了一下


 “喜羊羊,我一定会将你来为我所用的。等着吧“




音丁临走之前看了一眼喜羊羊。


他离开了这



喜羊羊睁开了眼睛,眼里还有点迷糊的。他再次闭上了眼睛



几只猫兵急匆匆的跑来


 “喜羊羊大人。你怎么了?醒醒“。


 小猫兵呼喊着喜羊羊



另只小猫兵看着喜羊羊,说,“喜羊羊大人.....该不会是晕了吧?“



“应该是,我们先等喜羊羊大人醒过来”。小猫兵说



几只小猫兵点头,等待喜羊羊睁开眼睛



一一一



喜羊羊睁开了眼睛,发现几只猫兵在等他,他问,“....你们怎么在这??”




“喜羊羊大人,你醒了?”



“嗯。”喜羊羊坐起身。点头道,



 “喜羊羊大人。皓月公主他们来到了冰雪镇”。喜羊羊只是冷冷的看着几只小猫兵,



随后他命令道。“抓捕皓月公主!”



 “是!”


几只小猫兵转身离开了喜羊羊的房间


皓月。我不会让你逃的,喜羊羊冷冷的说




一一一一




已经写完啦。喜儿失忆后,是不会忘记抓捕皓月的,但是他失忆了。不记得懒羊羊他们了,喜儿只是来到了奇猫国,喜儿是不记得奇猫国滴,但是会记得抓捕皓月和懒羊羊他们。



说真的。喜儿是真的好受

评论(3)

热度(2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